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南京威海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召开,共商合作发展新未来

2019-08-15 17:07:37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日,南京威海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威海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成功召开,会议特邀威海市工商联副调研员毕耀文出席会议。来自南京市江宁区青企会、威海市青商会的4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交流活动,南京市江宁区青企会副会长、南京明月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嘉铭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毕耀文代表威海市工商联对来访的青年企业家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威海市场投资环境及威海青商会的基本情况,并诚挚希望两地青年企业家不断加深合作,共商合作发展新未来。

威海市工商联副调研员毕耀文致辞
      南京市青企会副会长、南京绿野建设集团总经理刘新星致辞,他希望两地企业家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彼此经验,搭建交流平台,共同创新,共谋发展。

南京市青企会副会长、南京绿野建设集团总经理刘新星致辞
      南京市江宁区青企会副会长、南京明月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嘉铭表示此次交流意义非凡,希望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互动形成常态化、机制化,并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南京市江宁区青企会副会长、南京明月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嘉铭致辞
      会上,南京江宁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威海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共同签署了友好商会协议,两地青年企业家在轻松的氛围中逐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进一步探讨两地企业在资本、技术、市场、管理等多方位和多领域的合作发展新未来。大家普遍反映,交流会加强了两地企业的互相了解,启发了企业发展思路,对促进企业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交流会最后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签署协议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青年企业家交流会为南京威海两地的企业交流合作架起友谊的桥梁,今后将通过互学、互通、互融、互助等方式,不断推动南京与威海两地企业开展人文交流与经贸合作,让两地青年企业家在交流合作中迎来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富成效的美好未来,也将推动两地的经济共同发展。

交流会大合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南京威海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召开,共商合作发展新未来》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猫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猫扑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凤凰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天涯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百度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本网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其它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搜狐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