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百顺养车完成6500万B轮融资

2019-08-16 16:03:13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年8月16日,百顺养车完成6500万元B轮融资,本轮由榕泉资本领投。这是18个月内,百顺完成的第三次融资。资本寒冬大背景下,源渡创投、不惑创投和榕泉资本对百顺持续投资,为处于融资冰封期的汽车后服务行业注入一股暖流。
      百顺专注于汽车快速保养业态,随着汽车后市场全包售后体系的解除,作为一种“新物种”越来越被客户认知。百顺通过标准化、工业化、信息化、数据化和智能化等创新,将历史悠久的“手工艺”汽车服务打造成现代化智慧服务模式,在低频消费属性的汽车后服务市场,百顺不依赖资本烧钱方式,以高达89%的客户复购率,驱动企业良性成长。
      2019年1月1日,百顺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ERP系统上线,对门店进行全方位数据化和智慧化改造。5月26日,具备“完全透明”特点的智慧小程序上线,通过“移动互联”重塑客户主权。对门店赋能,对客户赋权,一种全新的后汽车服务关系开始形成。
      本轮融资后,百顺将在多个关键、基础领域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持续打造汽车后服务行业“全新物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百顺养车完成6500万B轮融资》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猫扑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天涯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其它网友:独白   song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网易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搜狐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百度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本网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淘宝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