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2019川酒全国行首站入陕,原来是为了这?

2019-08-20 15:34:31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8月8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水井坊、舍得酒业协办的2019“川酒全国行”首站在西安拉开帷幕。

在西北枢纽城市、亦是“一带一路”核心节点城市之一的西安,川酒“六朵金花”“十朵小金花”代表川酒重装亮相。

自2017年启幕以来,“川酒全国行”这项品牌IP活动已步入第三年。与之“同岁”的,还有四川省2017年起实施的“川酒振兴”计划。

一项计划、一场行走,站在历史的新起点的川酒发起“总动员”,又将踏上怎样的“新征程”,或许答案已写在了本次西安站的活动中。

此次西安站活动,包括四川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在内的四川省各级政府领导出席,为川酒企业推介站台支持;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魏稳柱等陕西省领导,在现场表达了对川酒来陕交流的重视;马耳他共和国驻华大使John Aquilina等外宾,更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更具全球化的视角。

▲四川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

曲木史哈表示,川酒来到陕西,是相守千年之约,共赴万里之行,是为友情而来、为交流而来、为发展而来,“我们带着美酒,包含着四川的生态与历史、智慧与匠心,更蕴含着川人的美好情谊,真心期望与陕西朋友共饮川酒、共话情谊,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这次川酒企业来陕开展合作交流,正是我们白酒行业向你们学习取经的一次宝贵机会,在此衷心希望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双方白酒产业发展合作力度,搭建互惠互利的广阔平台,推动两省白酒产业实现整体联动协调发展。”魏增军表示。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

其次,本站“川酒全国行”在集中展示川酒“六朵金花”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刚刚获选川酒“十朵小金花”的企业推向前台。现场,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秘书长李富荣还针对川酒“十朵小金花”进行了集中推介。

长期以来,川酒在全国市场的影响里,集中于“六朵金花”,中小企业省外市场有待突破。对此,李富荣表示,“十朵小金花”首次亮相,即带着最优秀产品到西安,体现了川酒地方名酒企业的真实面貌,以及川酒的无限魅力。

此外,在本届“川酒全国行”推介会举办前夕,“新丝路川酒荟萃 剑南春首站启航”出发仪式、“丝路金花开 川酒赴约来”为主题的“剑南春之夜”欢迎晚宴等活动,也为此次“川酒全国行”奠定了历史与文化的底蕴,强化了陕西消费者对于川酒的记忆。

在“六朵金花”“十朵小金花”推介期间,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国家首席白酒品酒师,剑南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徐姿静为代表的推介人登台,不仅展现了川酒抱团发展的风貌,更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川酒卓越的品质内涵。

无论是更高层次的推介交流,还是“十朵小金花”的全体亮相,或是出川入陕、重走贡酒路的文化交融,此次“川酒全国行”,都在以及更加亲近两地人文交流的活动形式,激发川酒在省外市场的整体潜能,助推川酒高质量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9川酒全国行首站入陕,原来是为了这?》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百度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腾讯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网易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其它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涯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淘宝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天猫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本网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