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第三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舞动山东罗庄

2019-08-21 14:18:38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第三届“茅台王子杯” 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暨山东赛区广场舞大赛临沂罗庄公益培训于8月21日在罗庄道德公园顺利举行。本场活动吸引2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培训,现场围观民众数百人。

本次公益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山东体育学院专业广场舞老师现场教学,休息之余还穿插多场抽奖活动和优秀学员展演活动,奖品均为主办方提供的茅台金王子酒1瓶。除此之外,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酱酒知识宣讲及茅台金王子酒的品鉴环节,吸引了诸多当地市民驻足品鉴观赏。

WechatIMG90.png

此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山东健身操舞运动协会协办。活动整体将历时两个多月,分为培训、半决赛、决赛三个场次,涵盖山东四十多个地区,预计直接参赛人数将超过2万人,关注群体逾千万人。

今年是建国70周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当晚,前来参加青岛市区站公益培训的广场舞爱好者们都表示:舞者一家亲,王子酒为缘。舞起来、动起来,大家相聚在一起,感受着伟大祖国怀抱中健康生活的欢乐。

长期以来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持续为老百姓开展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大赛,让茅台酱香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上茅台酱香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第三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舞动山东罗庄》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猫扑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百度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凤凰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网易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其它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淘宝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天涯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腾讯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