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金融风控持续升级,凤凰金融用风控构建核心堡垒

2019-11-11 14:19:23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金融业在我国已有多年的发展历史,虽然进程较慢,但是发展相对比较稳定。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国个人消费贷等业务激增,尤其是2015年之后,消费金融公司、互联网金融科技平台共同发力,使新金融规模出现了历史性的跨越。但众多业内人士表示,新金融行业想要持续发展,必须坚守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底线。

而凤凰金融作为其中的一员,早在成立之初就认识到风控是互联网金融的命门。因此,凤凰金融借助科技不断研发产品、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服务好用户的同时,也始终坚守风控的生命线,守住平台发展的命门。

在致力于搭建完善的技术系统、大数据平台的同时,凤凰金融还打造了大数据智能风险管理体系、建立了完善的信贷风控流程,使其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方面建立了坚实的基础。凤凰金融的大数据智能风控体系覆盖了旗下所有业务。从普惠金融到财富管理,再到海外业务,每一项业务健康发展的背后都是凤凰金融通过深度数据挖掘、智能分析、动态监测所形成的安全风险防控网。

凤凰金融依托大数据平台的基础设施环境自主研发了凤羽万象大数据风控系统,并且相继打造了专注于多源数据整合的数据接入系统、专注于外部数据挖掘开发的系统以及专注于算法实现和计算性能的特征与模型系统,在抵御恶意攻击和网络入侵上建立了坚实的防护门,也为用户信息和资金方面的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另外,凤凰金融平台与其它众多金融科技平台的不同点在于,凤凰金融除了在内部风控方面严格把关之外,在甄选合作机构方面也有着极为严格的准入标准。

除专业尽职调查、量化信用评估等严格的评审之外,凤凰金融还对合作机构的甄选设置了“三重保障力”标准。只为确保合作的每一家机构都有较强的实力,能够为用户安全提供保障。截止到目前,凤凰金融的合作机构多为国有独资或控股企业、控股股东为上市公司的企业、外资金融企业独资或控股企业,或者是已经获得大型投资基金或机构注资的企业。并且,凤凰金融85%的合作机构(不含银行和保险)主体信用评级都为AA级—AAA级。

正是因为对金融科技行业发展抱以严谨的态度,凤凰金融才能够在行业的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获得千万用户的青睐。而未来,凤凰金融也将始终坚守风控这一生命线,帮助整个金融科技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金融风控持续升级,凤凰金融用风控构建核心堡垒》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凤凰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百度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淘宝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本网网友:゛风骚, - /ov3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猫扑网友:离心   ■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搜狐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其它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