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凤凰金融建立用户风险模式 确保用户的投资受到保护

2019-11-12 09:26:49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所谓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事实上就是从用户出发,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到产品流程和转型之中,给不同客群提供不同的金融服务,而更懂市场、更懂用户、更懂自己,就是指在科技的基础上,创新产品、风控等业务,用人工智能代替人工,将金融服务嵌入客户的日常生活场景中,让彼此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以凤凰金融为例,作为一个从一开始就把智慧金融纳入自己未来发展战略的一站式智能投资平台,凤凰金融积极以科技为金融业务赋能,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基础,研发了一大批符合用户需求的智慧金融产品,例如凤凰智保、凤凰真准、魔镜智投等,并且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以凤凰智保为例,随着我国国民财富进入新时代,保险业务涉及的领域日趋宽泛,类型也越来越多、越来越细。而由于我们每个人的局限性,面对纷繁多样的保险产品及自我需求不明确,即使有一定了解,也不一定能找到真正合适的保险产品。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凤凰金融推出了家庭AI智能保险顾问——凤凰智保。

凤凰智保运用大数据、AI等技术搭建产品仓库,共覆盖了4000多款市场优质热门的保险产品,并不断进行更新完善;还运用自主研发的智能决策引擎进行用户画像,配合以自行研制的性价比K值模型运算,快速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专业靠谱的智能保险配置方案,真正让用户摆脱面对市场上不同平台的诸多产品不知如何选择的困境。

而在风控方面,凤凰金融更是建立了一套大数据智能风险管理体系。这套体系涵盖了网贷、财富管理、海外等业务,并以大数据和AI技术为基础构建了完整的大数据体系,通过为不同的用户画像,建立用户风险模型,从而确保每一位用户的投资行为都能受到风控体系的保护,在全流程中随时预防、规避和降低各类风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凤凰金融建立用户风险模式 确保用户的投资受到保护》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猫扑网友:゛野蛮, - /ov3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天猫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凤凰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淘宝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网易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其它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腾讯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搜狐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