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11·11单品销售突破2268万

2019-11-13 15:14:39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活动中,天猫、京东等鲁南制药线上全平台捷报频传,11月11日全天鲁南制药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单品销售突破2268万。

天猫鲁南官方旗舰店销售增长曲线图

      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的热销离不开其自身的产品吸引力。作为目前全球唯一的OTC类减肥药,奥利司他(舒尔佳®主要成分)为减脂减肥提供了新的出路。十余年上市历练,全球5300万人瘦身成功,让更多的人愿意尝试并信赖。

      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作为减肥药物的首选,是FDA品准用于长期治疗肥胖的额药物,主要通过抑制饮食中30%的脂肪吸收,从食物的源头上减少热量的摄入。由于外源性脂肪摄入不足,人体便消耗自身脂肪来提供能量,摄入减少,内耗增多,这样就达到了减肥的目的。同时,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还可以改善与肥胖相关的危险因素。

      鲁南制药紧随行业趋势,遵循互联网传播规律,积极推进含智能制造、品牌培育、健康科普、数字营销的医药+互联网战略,率先在业内架起品牌与用户链接的全时空服务体系,打造了行业服务的新标杆。

      新媒体部通过全媒体平台,输出专业、优质的健康科普内容,服务、强化用户品牌认知;24小时客服全年无休,为每一位鲁南用户,提供最及时准确的药事服务;互联网销售打通用户品牌认知与产品消费的最后一公里。通过新媒体推广+客户服务+互联网销售,全面覆盖、全时在线、全渠道服务,通过全时间全空间立体服务,链接起用户与品牌的信任纽带,实现与用户的深度互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鲁南制药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11·11单品销售突破2268万》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猫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网易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淘宝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百度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天涯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本网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腾讯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其它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