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全球共享经济联盟成立 首提“双减半”愿景

2019-12-02 14:45:2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9日,首届全球共享经济论坛暨全球共享经济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成功举办。联盟主席、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发表讲话指出,当今世界经济发展正在放缓,面临着各种不确定性,需要寻求全新的发展动力。而科学技术的飞速迭代与产业发展也在为我们应对挑战和变革提供机会。在这一过程中,全球共享经济联盟将作为大共享平台,聚合各方资源,为每一位参与者赋能。我们希望携手全球的商业伙伴,一同探索可持续的商业未来。

全球共享经济联盟主席、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致辞

联盟执行主席卢俊卿、联盟秘书长戈峻、联盟常务主席塞尔维亚前总统鲍里斯·塔迪奇、奥地利前总理维尔纳·法伊曼、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哥斯达黎加前总统、世界经济论坛首任CEO何塞·玛丽亚·菲格雷斯、联盟共同主席意大利前总理恩里克·莱塔、副主席葡萄牙前副总理保罗·波尔塔斯、加拿大前外交部长约翰·贝尔德、美国前驻华大使马克斯·鲍克斯等26位海外前政要,天九共享集团联席总裁韩薇、天九共享集团高级副总裁操向农、联盟慈善大使卢星宇等出席会议。

同时,中国驻奥地利使馆科技参赞雷风云、奥地利国民议会第二议长多瑞斯·布丽斯、维也纳市政府金融和经济厅长彼得·汉克莅临活动。

此外,国际商会(ICC)全球政策总监尼古拉斯·舒尔茨、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国家发改委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李小军、愤怒的小鸟创始人芬爱教育和Mobile Monday的联合创始人皮特·维斯特巴卡、IBM电游首席技术官巴里、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琳内,以及来自全球各领域知名人士和企业家等250多人出席本次会议。

全球共享经济联盟正式成立

此次大会以“拥抱大共享经济时代”为主题,在经济全球化面临巨大挑战的国际经济环境下,首次提出“大共享”理念,倡议全球商会与企业广泛合作,构建全方位资源共享的商业平台,不断创造新机遇,共同实现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同时,随后的全球共享经济论坛上诞生的资源减半、工时减半的“双减半”战略愿景,也成为与会嘉宾和各界人士热议的话题。

全球共享经济联盟西欧主席、奥地利前总理维尔纳·法伊曼致欢迎辞,并表示,全球经济一体化是时代发展的潮流,本次论坛所倡导的“大共享”理念能极大程度上拓宽商务交往的边界,为全球商业打破国界的有形壁垒,实现共同发展。

全球共享经济联盟西欧主席、奥地利前总理维尔纳·法伊曼致辞

在出席会议的多国政商领袖的共同倡议下,全球共享经济联盟正式成立。作为一个全球性非盈利性组织,全球共享经济联盟将致力于推动全球商界的资源共享、互联互通,以大共享理念为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被推举担任联盟的首任主席,二十余位各国前政要担任联盟领导职务。

全球共享经济联盟成员与各界嘉宾合影

在联盟拉美主席、哥斯达黎加前总统、世界经济论坛首任CEO何塞·玛丽亚·菲格雷斯的主持下,组织了首届全球共享经济论坛,大会还就共享经济的发展方向和概念拓展进行了专题研讨。

研讨期间,联盟秘书长戈峻预测大共享经济充分发展能够带来“双减半”效果。所谓“双减半”是指,在广义共享经济理论下,全新的大共享经济模式将为世界带来资源和效率的双重提升——大共享经济有助于知识、技能、资金和企业家精神的互通,企业家通过分享,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闲置资源,提升效率和价值,一方面将使全球新增资源消耗减少50%,另一方面将使人们的工作时间减少50%。

该观点认为,在大共享经济时代,任何人都有机会根据需要使用现有资源,而无需直接拥有这些资源,使用权可以有效地分配,潜在的关键资源将被充分利用。同时,效率的提升将带来工作时间的减少,人们可以重新把时间集中在创造创新、享受有趣的事情上,继而提升人们的幸福指数。

首届全球共享经济论坛上,联盟秘书长戈峻首提 “双减半”的战略愿景,引发全场关注

“双减半”愿景的提出,不仅为我们重新审视全球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和资源保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更为人们走出当下全球资源困境提供了一种优化思路。

联盟成立当天,联盟秘书长戈峻发布了全球通商务社交平台——全球共享云,旨在让全球商会及会员企业能够无障碍即时视频、沟通、洽谈,促进会员企业家强强联手,合作共赢。联盟不定期在全球不同城市举办“全球商界领袖峰会”,促进各国企业合作共赢。联盟还将成立国际咨询委员会,酝酿成立一个全球性的共享经济研究所,以引导和支持联盟发展。

作为“大共享”理念的领先实践者,来自中国的天九共享集团在论坛上受到了广泛关注。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当选为全球共享经济联盟秘书长。戈峻在主旨发言中表示:“全球共享经济联盟是一个现代企业发挥其最大潜力的卓越共享模式的绝佳平台,将为每个项目分享资源、资金和最优秀的人才,继而使本地企业跨越国界,快速发展。联盟就像一个乐团,为演奏下一曲‘商业莫扎特’的杰作做好了准备。”

全球共享经济联盟秘书长、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致辞

本次活动的首席赞助商为来自中国的天九共享集团,天九共享历经28年发展,以“赋能商界,共享幸福”为使命,打造成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2018年以来,天九共享加速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超过13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天九共享通过多年实践,探索出一套经过验证的成功商业模式,通过资源共享,实现各国、各企业之间的互联互通,并配合营销赋能、国际赋能、资本赋能、联营赋能、人脉赋能、智慧赋能等几大赋能业务模式。这一模式与全球共享经济联盟的“大共享”理念高度契合。著名上市公司东华软件、碧水源,估值超过百亿的知名独角兽嗖嗖身边、中商惠民等一大批优秀企业均先后进入天九共享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正是大共享经济时代的领先实践者。

首届全球共享经济论坛的召开和全球共享经济联盟的成立,开启了大共享经济时代的新篇章,为全球商业社区广泛合作拓展了想象空间。“双减半”战略愿景的提出,为人们走出当下全球资源困境提供了一种全新思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球共享经济联盟的倡导下,全球政商届抱团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拥抱大共享经济时代,“双减半”的战略愿景终将成为美好现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全球共享经济联盟成立 首提“双减半”愿景》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淘宝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凤凰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网易网友:离心   ■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本网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搜狐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天涯网友:zore/. 极乐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猫扑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腾讯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