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情系暖冬,治愈前行全国肺癌患者义诊活动

2019-12-03 10:05:15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尽管冬天的脚步已经来临,但是很多肿瘤患者却丝毫没有感觉到冬天的寒意,反而收获浓浓的暖意。于此同时,他们也将这份感激以及温暖通过我们找药宝典传达给帮助过他们的肺癌专家,传递给即将参与全国肺癌专家免费问诊的患友。

      我们找药宝典在今年的11月也就是国际肺癌月开展了5城8专全国肺癌专家免费问诊活动,主要针对局晚期非小细胞肺癌以及小细胞肺癌患者。该活动从11月中旬开始正式启动,活动一开始就得到很多肺癌患者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谢谢大家一致以来对找药宝典的信任及支持。截至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3轮全国免费问诊活动。
      很多义诊患者反馈既往看病求医的辛酸史,也曾因为既往一些不规范治疗而导致肿瘤短期内复发进展,耽误病情的窘境。通过义诊,患者不仅得到与专家一对一免费沟通的机会,收获来自肺癌治疗经验丰富且造诣深厚的专家诊疗意见,最重要的是点燃了局晚期肺癌患者被治愈的希望!
      我们知道局晚期肺癌也就是“III期”肺癌,疾病仍局限在胸腔内,与IV期转移性肺癌有本质区别。如果我们能控制肿瘤的局部发展和避免全身的转移,这类患者仍然能向早期患者一样达到治愈效果。而传统单纯的放化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患者2年的生存率在40%以下,很多患者在放化疗之后等待的就是病情再次进展到晚期。那么我们究竟能为不可切除的III期肺癌患者做点什么呢?PACIFIC研究的出世,宣告着局晚期肺癌被治愈的可能。目前最新的临床数据显示,放化疗之后的III期肺癌患者使用德瓦鲁单抗(I药)后3年的生存率达57%,5年的长生存治愈已经不是梦。局晚期不再意味着病情进展到晚期的过渡阶段,他们是有有被治愈的可能!
      小细胞肺癌SCLC非常难治,缺乏可靶向针对的驱动基因突变,广泛期SCLC在这30年来只能采用化疗治疗而化疗的OS(总生存期)仅有约10个月。近年PDL1抑制剂+化疗的方案成功打破僵局,在一线治疗取得了优于双药化疗的OS,将SCLC的一线用药布局进行刷新,SCLC正式步入免疫治疗时代。尤其是在CASPIAN研究中,PDL1单抗“I”药(德瓦鲁单抗,IMFINZI)+化疗更是创造了30年来最长的生存时间——13个月。非常鼓舞人心。小细胞肺癌患者,确诊后不是只能选择化疗药物,尝试下PD-L1单抗联合化疗,可能更易获益。
      情系暖冬,治愈前行,接下来我们将迎来北京协和医院肿瘤内科王颖轶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温居一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海虹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邵震宇教授的免费问诊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感谢各位医生的仁医之举。八场免费义诊将在11月至12月期间陆续开展,治愈行动在侧,让每一份努力助力生命延续!
      想要报名的患者可以点击下面的报名链接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在线报名申请!欲报从速!

      翳安健康专注于肿瘤领域,通过微信公众号“找药宝典”、“国际肝胆资讯”等多个平台,为该领域的患者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最有效的治疗手段。
      我们通过提供癌症临床试验招募,海外就医服务、基因检测援助、搭建患者讨论平台等多项服务,为更好解决患者在抗癌路上面临的困境而努力。
      癌症可怕,但我们与您携手抗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情系暖冬,治愈前行全国肺癌患者义诊活动》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本网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腾讯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天涯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凤凰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其它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猫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网易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百度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