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建设人才高地,加速高质量创业发展 | 2021年第三期青岛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加速推进青岛高质量创业发展,助力人才创新创业梦想腾飞,为新时代人才工作擎画蓝图。10月14-16日,2021年第三期青岛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班由青岛市委组织部主办,青岛人才创新创业学院和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承办,来自全市的50余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齐聚西海岸,开启为期三天的创新创业学习之旅。

培训班邀请北京中关村创客学院创业导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MBA特聘教授李晓林,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金小刚,工业品系统营销创始人、国家职业高级企业培训师赵华等为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战、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模式,课程设置灵活、教学内容多元、实践案例丰富,系统搭建了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学习交流平台。

课程共分为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薪酬体系设计“五步法”、大客户营销技巧、组织成长与企业创新等6大主题,旨在通过对经济形势剖析、营销方法、应用创新和创业实战工具的学习,进一步提升高层次人才风险防控能力,在市场决策中赢得主动,掌握先机。

青岛人才创新创业学院在青岛市委组织部指导下成立,是一所集创业教育、创业孵化、创业服务为一体的实战型学院。在青岛市委组织部及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的指导参与下,青岛人才创新创业学院围绕线上线下对接、产业对接、培训沙龙等活动已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当前,青岛市正稳步推进创业城市建设,聚焦打造“4+1”创业发展生态,下一步青岛人才创新创业学院将举办的青岛市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将通过培训提升人才干部工作理念,提高人才服务水平,更加务实、高效、创新地做好人才工作,助力青岛市探索开放引才、以才引才的新途径,打造一支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工作者队伍。同时,学院将持续做好各类培训沙龙、资本接力等活动,为创新创业者搭建起资本、智力、项目耦合发展、融合共赢的广阔舞台,助推建设创业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来源:

推荐阅读: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