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易焊宝——高纯度氮气,为激光焊接带来革新!

在当今的高科技制造业中,激光焊接已成为一种重要的加工方法。然而,这种工艺需要高纯度的氮气作为保护气体。易焊宝,作为一款专为激光焊接设计的保护气体解决方案,以其高纯度氮气和优越的特性,正在改变激光焊接行业的格局。

phpWiBXKl


易焊宝以其99.99%的高纯度氮气赢得了市场的青睐。相比传统的钢瓶氮气,易焊宝的纯度更高,这意味着在激光焊接过程中,它可以提供更佳的保护效果,使焊接质量更佳,工作效率更高。
同时,易焊宝还具有成本低的优势。传统的钢瓶氮气需要定期更换,而易焊宝则可以长期使用,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此外,易焊宝的体积小,重量轻,只有110kg,方便移动和携带,可以轻松适应各种复杂的工厂环境。这一特性使得易焊宝在手持焊接应用中表现尤为出色。无论是激光手持焊,还是激光清洗级,亦或是激光平台焊接机,激光机器人焊接机等多种设备应用中,易焊宝都可以提供稳定、高效的氮气保护。

phpgtHiVq


易焊宝的设计理念是满足现代制造业的需求。它不仅提供了高纯度的氮气保护,还以其便携性和高效性,适应了现代制造业的多样化需求。易焊宝的出现,无疑为激光焊接行业带来了新的可能性,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总的来说,易焊宝以其高纯度氮气、低成本、便携性和高效性等特点,为激光焊接行业带来了革新。无论是对于提高工作效率,还是提升工作质量,易焊宝都展现出了其独特的优势。特别是在手持焊接应用中,其表现更是出色。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高性能、高效的激光焊接保护气体解决方案,那么易焊宝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phpvC69RH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期待看到易焊宝在更多的制造业领域中发挥作用,为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贡献力量。同时,我们也相信,易焊宝的出现将进一步推动激光焊接技术的发展和创新。
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期待易焊宝为制造业带来的更多惊喜和突破。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