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Android直板功能机Punkt MP02开放预订:支持4G 售349美元

尽管当前智能机的功能已经相当丰富,但有些人可能会选择切换到传统的功能机模式,来简化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你也是其中的一员,不妨考虑下最近推出的 Punkt MP02 。在伦敦设计节上首次亮相的 MP02,是 MP01 的正统续作。新机沿用了极简主义风格,但升级支持了 4G LTE 网络,使之在全球范围内有更广泛的兼容性。

Android直板功能机Punkt MP02开放预订:支持4G 售349美元

与 HMD Global 推出的复刻版机型一样,作为一款支持 4G LTE 网络的 Android 直板按键功能机,它也可以当做无线热点来使用。此外引入了线程短信、以及来自黑莓的高级安全特性。

作为一款大多数人都不可能购买的智能机,349 美元(2392 RMB)的预售价格确实有些偏高。但如果你愿意预订,Punkt 还会赠送一支凌美(LAMY)笔。该机将于 11 月份正式上市。

[编译自:Neowin, 来源:Punkt]

来源:

推荐阅读:华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