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微信上线新表情“旺柴”大受欢迎

微信上线新表情“旺柴”大受欢迎

1月14日,有网友发现,微信悄悄地上架了一堆新的系统表情包。平时在微博上流行的“吃瓜”“狗头”等表情,微信里都上新了类似的表情包。目前这些新表情包只出现在部分用户的微信表情选择栏中,选择后可直接发送。

不过,还没上新表情包的小伙伴也别着急,你们可以通过手动打字的方式,发送新表情包。譬如,在对话框输入:[吃瓜] [加油] [汗] [天啊] [Emm] [社会社会] [旺柴] [好的] [打脸] [哇]。

但有个尴尬的地方是,新表情包暂时只能在部分手机端正常显示,电脑版显示的是字符。

还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并不是所有微信用户都能正常看到新表情包,因此存在一种情况,你成功发送了新表情包,对方手机端收到的,也可能是一堆字符而已。

预计后续微信将逐步调试并扩大新的系统表情包的显示情景,使所有微信用户都能看到。

微信上新表情包的消息传开后,部分网友开心到炸裂,表示新表情包已安排上,终于不用手动“狗头”了。

网友评论

CN-XIRAN:好可爱,有聊天的冲动了。

扫眉才子笔玲珑:终于不用手动“狗头”了。

差不多女士:[旺柴][旺柴][吃瓜][吃瓜]

琼yyqQ:啊呀呀,我喜欢这个表情~安排安排~我的手机有了。

高傲的板绿根:太爱这个了。

不甜:我真的太需要[旺柴]这个表情了!

微信可直接转账QQ

QQ用户不能绑定银行卡,但又需要在QQ平台上消费,怎么办?随着微信转账QQ服务的上线,终于可以快捷地给QQ钱包充值了。

1月14日,腾讯QQ正式公布,即日起支持微信直接转账到QQ。用户在微信上关注并进入“QQ钱包官方账号”,点击菜单栏中的“转账到QQ”,进入转账页面,输入收款人的QQ号码、真实姓名和转账金额,即可实时转账。

转账成功后,收款人会在QQ上收到来自“QQ钱包”公众号的到账消息推送,用户的QQ钱包余额也会自动更新。

但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转账前,需要确认收款人已经开通QQ钱包并完成实名认证,同时需确保输入的QQ号与真实姓名一致,才能顺利进行转账,确保资金能够准确、安全地流转。

目前,该服务对转账的金额和次数有一定的限制。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每个微信号每个月转出金额的上限为3000元,最多只能给10个不同的QQ号转账;每个QQ号每个月转入金额上限为6000元。

操作步骤

1.要先关注QQ钱包官方账号,点击“转账到QQ”

微信上线新表情“旺柴”大受欢迎

2.输入收款人的QQ号和该QQ号实名认证的真实姓名

微信上线新表情“旺柴”大受欢迎

3.输入转账金额,单笔转账不高于1000元,完成支付

微信上线新表情“旺柴”大受欢迎

4.支付成功后,收款人会在手机QQ上收到来自“QQ钱包”的到账消息推送,QQ钱包余额自动更新

微信上线新表情“旺柴”大受欢迎

全媒体记者 刘召 据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整理

来源: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