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华为G9plus售价2399,你看出了什么?

华为公司近期公布了一款中端机G9 plus,官方网市场价2399,现阶段早已开始了预定选购。下边我来剖析一下这款手机上是不是非常值得选购!

配备层面

cpu采用的是高通芯片8953,即625,储存层面是3 32G。显示屏采用的是5.5寸 FHD,即4k。关键配备大约就这样。外型我附一个图,想更深入了解的自主百度搜索。华为公司G9 plus市场价2399,你看得出了哪些?

那样的配备早已卖来到2400元钱,这几年华为公司的价钱发展还真有点儿快!

比照一下当今流行的一些旗舰手机价钱:

小米5,3 32的储存,高通820,市场价1799.

乐视电视乐max2,4 32的储存,高通820,市场价2099,2k屏幕。

一加3,6 64的储存,高通820,市场价2499。

联想zuk z2 pro,4 64的储存,高通820,市场价2299。

......

这几种手机上尽管沒有华为公司的知名度大,但比较之下更为有诚心。品质层面即使差一点,也不会差很远。

华为公司的知名品牌幅度,现阶段都还没做到三星的人生境界,可是价钱上早已彻底跟上来了。我在这儿并不是要污蔑华为公司,仅仅给顾客一个恰当的购买具体指导!期待大伙儿有越来越多的挑选!

来源:

推荐阅读:雅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