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借势MWC2016联想将推出国际版乐檬3

在将要在巴萨罗那举行的MWC 2016上,想到也明确即将出展,但是想到好像并不准备公布新产品,只是要将乐檬3引向国外市场。

想到层面早已在其twiter上释放了宣传海报,尽管照片中的手机上只是是个原型,可是非常容易辨别出这个手机上便是乐檬3,终究其可辨识度太高了。

借势营销MWC 2016 想到将发布海外版乐檬3

据了解,想到乐檬3国际版很有可能会最先进到到印尼销售市场,然后刚开始相继在其他地域发售。

想到乐檬3是一款具有性价比高的型号,该设备选用高通芯片骁龙616CPU,2GB RAM 16GB ROM,5.5英寸4k显示屏,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2750mAh充电电池,系统版本为安卓系统5.1。

乐檬3的市场价仅有699元,在中国的关键竞争者毫无疑问是红米3,其在国际性上的市场价,预估也就人民币100左右,是很具备竞争能力的。

编写评价:愈来愈多的国产品牌刚开始进到国外市场,华为公司的荣耀系列,就在2020年刚开始迈向国外市场。想到乐檬3这类性价比高型号,外国人是十分很感兴趣的,它能够非常好的推进想到的现阶段的市场占有率。

来源:

推荐阅读:消费周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