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三款神秘新机曝光电信4G版米4

手机之家12月12日信息,前不久在3C质量体系认证管理中心发觉了2014811、2014812及其2014813三款小米新机,2014811早已基础明确是红米1S联通4G版了,2014812现阶段早已能够 明确为电信4G版红米noteNote,现阶段早已在无线通信型号核准管理中心亮相了。

2014812这款手机上适用的是GSM/WCDMA/cdma2000/TD-LTE/LTE FDD互联网,也就是中国联通及电信网的2G/3G/4g互联网,因为频率段目录中找不着5GHz Wi-Fi的影子,因此 明确它并不是电信网版米4,只是电信网版红米noteNote,依照小米雷军以前在微博上发布的預告看来,该设备有希望在春节前发售。

从互联网适用看来,2014812早已是小米手机各代商品中网络频段最全方位的了,除开挪动3G以外,其他风格均在适用目录之中。但是很有可能会屏蔽掉移动4G的有关频率段,因而就算适用TD-LTE互联网,应当也没法应用移动4G。

而另一款机器设备2014813信息并未确立,但是有新闻媒体猜想是电信4G版米4。假如传言确凿,在年末以前电信4G客户总算能够 有大量的国内旗舰级能够 挑选了。

小米手机三款神密新手机曝出 电信4G版米4?

来源: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