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满足年轻人所需的vivoY71充分驾驭日常应用、无惧切换挑

vivo Y71配用高通芯片MSM8917(即高疏通龙425),加上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组成。

vivo Y71选用18:9订制占比显示屏,显示屏尺寸为5.99英尺,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

vivo Y71监控摄像头种类为外置 后置摄像头,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

vivo Y71除掉指纹验证作用,增加FaceWake人脸识别作用。外壳分成香槟色与磨砂黑二种,电池电量为3360mAh。

考虑年青人需要的vivo Y71充足掌控平时运用、不惧转换挑戰


配备层面,手机上配用MS9817CPU(高通芯片骁龙425),这可集成ic选用的是四颗A53功耗构架,装有Adreno308图形处理器,总体主要表现不如当初的骁龙625CPU。

考虑年青人需要的vivo Y71充足掌控平时运用、不惧转换挑戰

别的配备层面,手机上前边遮盖一块5.99英尺显示屏,显示屏的屏幕分辨率为720P;选用了4gB运行内存计划方案,装有64G的储存空间。手机上外置选用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适用美肤优化算法;后置摄像头则选用1300万摄像镜头单摄,适用多种多样情景照相。


手机上内嵌3360mAh充电电池,装有全新升级的快充方案,可以确保手机上的续航能力。vivo Y71装有有全新的根据安卓8.1打造出的Funtouch OS ,适用jovi智能化情景,可以依据应用习惯性让我们产生更舒服的感受。


单单从配备看来,这款商品凑合的可以挤入1000元销售市场,平时应用還是可以顺畅运作的。但应对手机游戏就不好说了,坚信不容易有太过出色的主要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商品也是沒有指纹识别模块的,在这个时候都还没给自己的千元手机加上,看起来一些不良知了。

考虑年青人需要的vivo Y71充足掌控平时运用、不惧转换挑戰

纵览全部vivo手机上,困扰之处取决于CPU上,而vivo Y71所配用高疏通龙425,必定变成较大 的槽点。可想一下,高疏通龙425,最多见于2017年发售的红米4系列产品手机。

做为一款新手入门手机上,vivo Y71手机上在容积版本号上保证了显著提高,去除3GB 32GB储存组成,立即升到4g 64GB版本号

来源: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