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荣耀8正式亮相工信部:双摄像头亮眼

依据以前的报导,荣耀8的四大版本号早已所有现身国家工信部。而如今,荣耀8的证件照片也出来,该设备在外型上也基础一览无余。

华为荣耀8宣布现身国家工信部:双镜头醒目

华为荣耀8宣布现身国家工信部:双镜头醒目(照片来源于tenaa)

和荣耀7的金属材料三段式外壳不一样,荣耀8重归了荣耀6两面夹层玻璃加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看上去正反两面都选用了2.5D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实际也有待中后期进一步确定。手机上后背有着二颗监控摄像头,应当配置了激光对焦控制模块,和监控摄像头、拍照闪光灯等并列排序。下边则是环形指纹验证控制模块。手机上正脸前摄像头和光线传感器坐落于耳机左边,底端为荣誉的Logo。

特别注意的是,该设备取消了先前荣耀系列手机上經典的“智灵”键,很有可能会对一些作用的应用导致麻烦。

配备层面,荣耀8配置5.2英寸1920×108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配用与荣誉V8同样的2.3GHz八核处理器,应该是麒麟950,配置4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顶配版为4gB RAM 64GB ROM),电池电量为2900mAh,内嵌八百万清晰度外置和1200万清晰度双主监控摄像头的组成,适用全网通,具有红外信号、NFC及其快速充电等作用,自带Android 6.0系统软件。该设备外壳三围为145.5×71.0×7.45mm,净重为153克。

据了解,该设备精准定位会小于早已公布的荣誉V8,市场价层面应当会持续荣耀系列的特点锁住在2000元档。

来源: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