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5现货开卖!尊享版瞬间售罄白色标准版还有现货

就在不久,小米5全方位开售,刚过10点,小编点进来,悦享版及其所有售完,然后,小编查询了别的版本号的出售状况,顶配版也是所有售完,专业版的乳白色版本号也有现货交易,灰黑色版本号早已售完。

小米5现货交易开售!悦享版一瞬间售完 乳白色专业版也有现货交易
小米5现货交易开售!悦享版一瞬间售完 乳白色专业版也有现货交易10点03小编截的图 专业版的乳白色版本号也有现货交易

小米5现货交易开售!悦享版一瞬间售完 乳白色专业版也有现货交易

来看大伙儿還是喜爱悦享版和顶配版,在色调上,灰黑色版本号最热销,较为缺憾的是,小米5的金黄版本号都还没来临。除开10点这次,今日小米5还会继续有好几场的现货交易开售,没抢得的能够 再次抢。

小米5选用5.15寸显示屏,骁龙820,3GB和4gB运行内存,32GB储存发展,专业版为1999元,顶配版为2299元,悦享版为2699元。以前,安兔兔公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没有意外,小米5是第一名,1999元购到骁龙820的手机上也是非常好的。

但是因为小米5有一点黑框,因此乳白色版本号仍未遭受顾客的亲睐。

在3月28日的新国货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雷军表明,小米5意味着了红米手机的顶峰水准,外国媒体的点评颇高,小米雷军还服务承诺,从4月份刚开始,将大幅改进小米5的生产能力。

话说刚刚大家都抢到小米5了么?

来源: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