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推出红米Note4新版

小米手机凭着红米手机系列产品在印尼获得了非常好的市场销售考试成绩,此前,小米手机再次在印尼发布新手机,这一次,小米手机发布的是红米noteNote4最新版本。

增加4gB运行内存版本号

红米noteNote4新版本关键在CPU和运行内存上拥有转变,有三个版本号,分别是2GB运行内存 32GB外壳储存,3GB运行内存 32GB外壳储存,及其4gB运行内存 64GB外壳储存。比照中国发行版红米noteNote4,多了2 32GB版本号和4 64GB版本号,但沒有3 64GB版本号。

小米手机在印尼发布红米noteNote4新版本:有4gB运行内存 市场价高过中国发行

CPU上,红米noteNote4新版本选用骁龙625CPU,和360手机N4s店的CPU一样,骁龙625是高通芯片第一款选用14nm打造出的CPU,适用Quick Charge 3.0快速充电技术性,配置了八颗Cortex-A53关键,cpu主频达到2GHz。

小米手机在印尼发布红米noteNote4新版本:有4gB运行内存 市场价高过中国发行

其他配备层面,红米noteNote4新版本沒有转变。

市场价高过中国发行

讲完了配备,再讨论一下市场价,之上三个版本号的市场价先后是9999卢比、10999卢比、12999卢比,折算回来便是1008元RMB、1109元RMB和1311元人民币。中国发行版的市场价是那样的,3 32GB是999元,能够 看得出,红米noteNote4新版本是较为贵的。

许多中国米糊见到4gB运行内存版本号以后,十分兴奋,都想选购这一版本号,现阶段仍不清楚红米noteNote4新版本是不是会在中国发售。

小米手机17年在印尼的发展趋势会更猛

以前,在小米年会上,小米雷军表明,17年,小米手机总体收益要破千亿。假如要完成这一总体目标,印尼销售市场是十分关键的,小米手机2017年在印尼的发展趋势就非常好,早已跨越印尼当地手机制造商,假如再次在性价比高商品上使力,坚信小米手机在印尼的发展趋势会更好。

小米手机在印尼发布红米noteNote4新版本:有4gB运行内存 市场价高过中国发行

来源: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