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公司或许能活得更好

虽然如今绝大多数的智能化手机的功能早已产能过剩,但手机上界仍然有高中低档精准定位商品之分,而一款手机上所采用的手机处理器(这里指CPU)通常是其精准定位的一个关键规范,一款手机上选好啦集成ic不但能给它配置更强大的特性,也可以具有更强的宣传策划实际效果。假如弄错了集成ic,很有可能会把自己坑了,下列便是个十分独特的事例。

今日说起的便是以前做为安卓机势力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人物角色——HTC!

HTC以前可以说在安卓机界十分受欢迎,机海战略的应用也一度让几种HTC手机上变成街机游戏,但偏要HTC在几种关键的型号上放不对集成ic,不但造成 该型号的销售量不开朗,并且还危害了顾客对HTC手机上的印像,我觉得HTC的销售业绩持续下降与这几种手机的出错有一定的关联。

1.One X

要不是用错“心”,这个手机上企业也许能过得更强

HTC One X

HTC One X是HTC在二0一二年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十分吸引住目光,但这个手机上破天荒地应用了NVIDIA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那时候的四核处理器早已是非常强大的了,可是NVIDIA的这个CPU却会造成 手机上持续重新启动,并且靠一键刷机也没法处理这个问题,让许多顾客可望而不可即。

2.One S

要不是用错“心”,这个手机上企业也许能过得更强

HTC One S

HTC One S是和One X一同公布的同产品系列,但One S精准定位中档,是第一款选用阳极氧化处理技术性的金属材料外壳手机上,中国发行的One S应用的是高通芯片的S3CPU,这款CPU实际上并沒有缺点,但难题取决于一些国外版本号应用的确是高通芯片的S4CPU,尽管S3和S4全是2核,但S3应用的是45nm制造,頻率只有1.5Ghz,而S4应用确实是28nm制造,頻率做到了28nm!这就表明,一部分国外版本号的One S不但比中国发行版更为节电,热值更低,并且速率更快。那时候的One S中国发行版市场价都不低,单单从心理状态上讲,应用S3CPU的地域的顾客就早已很抵触这款手机了。

3.One M7

要不是用错“心”,这个手机上企业也许能过得更强

HTC One M7

M7可谓是HTC具备颠覆性的一款旗舰机,它是第一款选用金属外壳外壳的智能机,HTC颠覆性的400万清晰度Ultrapixel监控摄像头和boomsound双环绕声音箱也初次采用M7的身上。但有一个致命性的槽点是M7应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600CPU,要了解,那时候别的知名品牌的旗舰机早已用到了骁龙800,在CPU上边M7仿佛落伍了代,并且在那时候堆积监控摄像头清晰度总数的时代,仅有400万清晰度的M7并不可以让顾客付钱。

4.One M9

要不是用错“心”,这个手机上企业也许能过得更强

HTC One M9

M9以便不一错再错,总算也用到了那时候高通芯片的旗舰级集成ic骁龙810,原是一件普大喜奔的事儿,但无可奈何老天爷一直喜爱玩笑,那时候的骁龙810偏要深陷了“发烫门”恶性事件,有的手机上超温没法开启照相机,有的超温重新启动,乃至热到发烫的都是有。那时候应用这颗集成ic的手机上都被坑的非常惨,HTC One M9都不除外。骁龙810过多的发烫再加M9的金属材料外壳,传热更为显著,应用一段时间以后就十分发烫。应用骁龙810的手机销售也不开朗,HTC One M9也无法安然无恙。

5.One M9 Plus

要不是用错“心”,这个手机上企业也许能过得更强

HTC One M9 Plus

很有可能想略微挽留一点销售量,HTC在M9发售一段很短的時间以后,对于我国市场发布了M9 Plus,M9 Plus精准定位比M9更为高档,但升級的地区很少,如添加指纹验证,显示屏增加,提升双摄像头等。但以便不步M9的覆辙,M9 Plus应用的是一枚MTK的8核处理器。自然我并不是说MTK的集成ic不太好,但懂的人都了解,在特性上MTK平级的集成ic還是不如高通芯片的CPU,因此MTK的CPU大多数用先在端型号上。而在M9 Plus精准定位高档的手机应用MTK的CPU而且标价5000上下的价钱,对顾客而言是没什么诱惑力可谈。

要不是用错“心”,这个手机上企业也许能过得更强

HTC U11

持续三代商品的用“心”不正确造成 大家对HTC的关心渐渐地消散,乃至缺失自信心,尽管HTC的衰落不能说一定是由于这种手机上,但危害是毫无疑问在这儿的。自然HTC都没有泻气,近期发售的U11就用到了骁龙835CPU,再加边沿触摸等自主创新和适合的价钱,让HTC暗夜里略微看到了一点黎明。

以前也做为一位“肠粉”的我,也期待尽早见到HTC翻盘的一天。

来源: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