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那些年保健产品推广的老榕树广告联盟

后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经历了去中心化之后,开始散落在不同的渠道和容形式之中。随着流量日益昂贵,如何把流量高效的变现成为当下各类流量主关切的问题,这些中长尾流量主也不例外,流量主心里也都明白,内容+渠道是确保广告有效转化的优良组合,但是短期之内,两者是没法互相渗透的,比如华为、小米的硬件覆盖率很广泛,但是二者做直播或者信息流都是没有优势的,反之亦然。

老榕树微联盟【lm.lrswl.com】目前佣有佣有上亿个免费WFFI节点与老榕树合作,遍及全国各地的高铁站、机场、公众场所等免费WIFI。

老榕树网盟6.5.jpg

广告联盟通常指网络广告联盟,指集合中小网络媒体资源(又称联盟会员,如中小网站、个人网站、WAP站点等)组成联盟,通过联盟平台帮助广告主实现广告投放,并进行广告投放数据监测统计,广告主则按照网络广告的实际效果向联盟会员支付广告费用的网络广告组织投放形式。广告联盟推广是一个常见而且有效的推广方式,互联网上的广告联盟推广方式非常多,但是需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联盟推广方式。

那些年,我们用百度搜索。百度搜索联盟推广我做保健网站建设产品推广是有用到的,做的时间大概有半年。效果还是有,但是费用比较高,如果不是暴利行业不建议做百度搜索联盟,因为如此高的费用一般小企业是耗不起的。而且做百度搜索联盟,如果你放他们搜索代码的话,会第一时间被发现你的站,被K的机会非常大。百度新推出的主题推广方式,大家可以试试,但是我没有做过,效果如何就不知了。

广告联盟推广方式还是非常多,这里我也仅仅是介绍我比较了解的一些联盟推广方式。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广告联盟推广方式也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

老榕树联盟【lm.lrswl.com】很适合娱乐网站,即使是一天几千的娱乐网站,一天最少也能有10个左右的注册量,一个10块 这么下来一个月就能有最少3000元的收入,怎么也比做点击的强N倍。这个就是娱乐站点的优势嘛,并且这里的广告代码很吸引人。保健产品销售网站也是非常适合这样的推广方式,但是我们晓风是保健产品软件开发公司,这样的推广方式不适合我们。

老榕树联盟做点击/收入都很不错。 每月都能准时付钱。每次点击的收入,在国内应该是很高的了。 不过, 他们限制点击次数是非常严重的。我50WPV的页面,好像只允许点击200多次,分成下来才最多50元吧, 扣税这样那样的一去,最多能分30元。 而我把这个位置做别的点击广告,一天至少1000次点击,60元/天的收入,而且还不扣税。搜狐竞价是保健产品网站建设站点推广中,做的较长久的联盟推广方式。对于搜狐竞价,做的朋友建议你们好好规划一下网站的广告安排,这个联盟的广告,规划好了,它能为你赚更高的收入,差了就会收入更差的。

老榕树网盟6.3.jpg

互联网巨头占据着市场最大的蛋糕,也拥有最成熟、最稳定的商业模式。可是,巨头毕竟是凤毛麟角,默默无闻的中小网站和许许多的自媒体、流量主却占了绝大多数。如今,基本人人都有自已朋友圈,晒生活、晒幸福……

很多人比较奇怪,大部分生意都被巨头占得差不多了,中小网站还怎么生存呢?自媒体、个人的朋友圈还能怎么赚钱呢?答案是老榕树广告联盟可以帮助你实际这个梦想。

象老榕树广告联盟【u.lrswl.com】这样的商业模式少之又之,老榕树广告联盟承诺不扣量,广告商的广告费全额返给流量主,不以广告联盟来获利,获利方式转嫁给老榕树的其它产品,如老榕树智能建站软件的出售与维护;老榕树智能建APP,帮助用户建APP来获取增值服务;老榕树智能建微信小程序,帮助用户自助建设微信小程序,收取年费;出售老榕树微信营销软件,收取年费。而广告联盟只是作为这些用户在使用中挂上广告,多一项赚钱的途径而于,从而提升老榕树这些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来源:

推荐阅读:天津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