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创折叠屏新纪元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不负期待

众所周知,5G时代将迎来万物互联,海量的智能连接将覆盖更多生活场景。然而视频、游戏、处理文件等等需求都会更进一步的发展,显然目前常规的手机屏幕已经无法再承担如此多的重任,手机屏幕急需再一次改变。折叠屏手机的出现,则满足了人们对智能手机全新形态的向往。

图片7.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领先,三星一直引领着手机屏幕形态革新的发展方向。去年,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推出,全新的产品形态也让我们对手机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憧憬。之后,三星不断地完善技术,突破自我,三星的折叠屏技术越发的成熟。于是,三星在近日推出了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 5G。这款新机型配备了更大的外部屏幕和更大的内部主屏幕,还可以进行多角度旋停操作,带来前所未有移动体验,刷新了用户对智能手机的认知。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已经正式开启预约。

图片8.jpg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是三星的第三代折叠屏手机,经过前面两代技术的迭代,Galaxy Z Fold2 5G已经是一款完成度十分高的折叠手机了。它的问世无疑展现出了三星在推进产品迭代速度上的实力。在友商们的折叠屏只推出一款或者还不能有稳定的产能时,三星已经完成了现阶段可折叠屏手机体验的在此升级。据Canalys的报告显示,从去年9月份可折叠手机首次发布到今年6月30日,全球可折叠手机发货量为174万部,其中三星发货了就超过了100万部。

图片9.jpg

诚然,要成就一款折叠屏手机,优秀的屏幕是不可或缺的,但是仅有一块好屏幕是完全不够的,好的性能、拍照、外观设计、交互体验等,这些都是考究一款手机的重要因素。而当这个折叠屏还加上一个“顶级旗舰机型”的前缀定语时,要做好难度也就更大了。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实现量产的背后,是三星全产业链雄厚实力的支撑。可以说,三星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具备芯片、屏幕、电池、摄像头,甚至机身材料自研能力的品牌。这意味着当其他所有友商都必需依赖于“供应链”来维持产品更迭的节奏时,唯有自身就属于顶级供应链之一的三星,具备着凌驾于行业节奏之上的实力。

图片10.jpg

在这款折叠屏手机上,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屏幕方面升级幅度非常明显。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外部屏幕采用了6.2英寸全视开孔屏设计,极大地提升了实用性;展开设备后,内部主屏幕达到了7.6英寸,还配备了自适应120Hz刷新率,令交互更加流畅,体验也更加出色。

图片11.jpg

在处理器选用上,三星 Galaxy Z Fold2 5G搭载了骁龙 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同时配备了512GB大内存,电池用的是4500mAh,这些都是旗舰级别的配置,绝对配得上Galaxy Z Fold2 5G顶级旗舰的身份,并且也可以带来很流畅的使用体验。

图片12.jpg

5G时代,作为人们随身携带的智能设备,手机必然会是未来万物互联的核心所在。三星Galaxy Z Fold2 5G依托于前卫的设计、极致的用户体验,必定会改变人们的生活。即日起至9月24日,消费者通过指定线上及线下渠道成功预约三星Galaxy Z Fold2 5G即有机会享受升级版尊贵管家服务,包括2年内1次优惠换屏服务在内的升级版Samsung Care+专属管家服务和礼宾秘书服务。此外,购机顾客均可享受至高24期免息分期。凡购买Galaxy Z Fold 2 5G系列产品的用户均可享受三星为Galaxy Z系列产品用户所打造的“Z尊享汇”VIP服务。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