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HTC 10拍照对比:国行/台版差异明显

王自如的Zealer实验室近日对HTC 10骁龙820台版(也可以说是国际版)、骁龙652国行版进行了一番对比考察,发现无论续航、发热和充电,还是拍照,都有很明显的不同。

其实台版、国行版HTC 10的相机硬件并无任何差异,后置都是1200万像素的UltraPixel摄像头,采用索尼IMX377传感器,像素尺寸1.55微米,支持激光对焦、光学防抖。

但拍照水平就差别很明显了。

Zealer测试发现,国行版HTC 10拍照时在强光下的边缘解析力更高,而在弱光下的中心、边缘解析力都更胜一筹,所得到的照片对应区域细节更清楚,涂抹感也更少。

白平衡国行偏暖,照片看起来更舒服,而台版偏冷,更贴近现实。这个不同人有不同喜好,很难说谁好谁坏。

夜景曝光方面,台版整体亮度更强,暗处细节也能很好地展现,国行版则是很多地方都黑乎乎的一片。

考虑到HTC 10本身噪点控制不错,夜景拍照首要就是把画面拍到,所以这方面台版赢了。

总的来说,国行版HTC 10在强弱光下的细节解析力更强,白平衡偏暖,但夜拍很弱,和台版各有千秋。

HTC 10拍照对比:国行/台版差异明显

HTC 10拍照对比:国行/台版差异明显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 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

来源:

推荐阅读:华为回收旧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