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XPlay经典再现:vivo确认新品

2月18日信息,也许是因为vivo XPlay产品系列的优良用户评价,从二零一五年刚开始,vivo Xplay系列产品新产品的信息就一直持续,显而易见客户对这一系列商品的希望。前不久,vivo的一张“5”与伦比的宣传海报图片,诸多猜想都评定这款新产品是vivo XPlay 5系列商品。现如今,vivo官方网宣布确定宣传海报宣传策划的新产品与先前的猜想一致,便是备受希望的vivo XPlay 5。

XPlay經典重现:vivo确定新产品为vivo XPlay 5

由二天的宣传海报综合性起來能够小结出vivo XPlay 5的第一大闪光点——显示屏。最先是昨日的疑是双曲面屏幕设计方案,到今日曝出的“快无边界”宣传口号。“无边界”一词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内更趋向于“无框”,大家都知道的是单叶双曲面屏的设计方案便是现如今完成“无框”的一种方式 。做为XPlay系列产品的新产品,XPlay很有可能持续XPlay系列产品一大的精粹,在手机屏上给客户产生更出色的应用感受。XPlay經典重现:vivo确定新产品为vivo XPlay 5

此外,先前有信息曝出称2020年的XPlay 5系列商品或将配置8GB RAM,相互配合高通芯片骁龙820的强劲特性,也许能出示更出色的手机配置主要表现。XPlay做为vivo手机上商品中的一个具有知名度的系列产品,经历2年磨炼再度重归,你希望吗?

安卓系统我国

来源:

推荐阅读:沈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