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三星推出5G基带ExynosModem5100:10nm

三星在今天宣布发布了自己的5G基带芯片Exynos Modem 5100,选用的是10nm制造加工工艺,三星表明它是全世界第一款符合实际3GPP规范的5G基带芯片。

三星发布5G基带芯片Exynos Modem 5100:10nm加工工艺,合乎3GPP规范

Exynos Modem 5100基带芯片可以适用包含2G GSM / CDMA,3G WCDMA,TD-SCDMA,HSPA和4g LTE,换句话说是一款三网通基带芯片。除此之外三星的Exynos Modem 5100基带芯片除开符合实际3GPP规范的5G规范以外,还提升了4g的数据信号寻找抗压强度,4g网络速度能够做到1.8Gbps。

三星发布5G基带芯片Exynos Modem 5100:10nm加工工艺,合乎3GPP规范

三星早已表明2020年的Galaxy S10将不容易选用这款基带芯片,但是高东真也称三星会附加发布一款手机上专业适用5G,也许这款手机使用的便是全新升级的Exynos Modem 5100基带芯片。

来源:

推荐阅读:湖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