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全新中兴V5真机曝光:千元机中的旗舰机

IT之家讯 7月21日信息,眼底下1000元内手机行业一片血雨腥风,红米手机、魅蓝手机、TCL爱你么么哒、高手等知名品牌让客户们的挑选史无前例的丰富多彩,而另一个精准定位1000元的出色知名品牌中兴V5也将有大动作。7月29日,中兴V5将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将要公布的这个千元级其他高质量新手机备受销售市场关心。今天,在网上曝出了好几张疑是新一代中兴V5手机上的碟照。

全新升级中兴V5真机曝出:千元手机中的旗舰手机

曝出的照片显示信息,新一代中兴V5配用了后背指纹传感器,另外外壳材料采用了金属材料,那样的设计方案在千元手机里实在是独一无二。中兴V5这一举动使千元手机有着与旗舰机一样的设计方案,必然将新手入门智能手机的门坎再度拉升。

别的配备层面,依据先前来自互联网的信息,新一代中兴V5将配用高通处理器,但型号规格还不知道,配置2GB的RAM;照相层面,中兴V5新手机将配用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并适用NeoVision照相系统软件。

这款1000元秘密武器的主力阵容究竟怎样呢?7月29日IT之家将在现场为大伙儿公布回答。

来源: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