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苹果官网上架最新款13寸MacBookPro

今晚,iPhone忽然发布了新款的 MacBook Pro,并不是以前曝料的14寸版本号,只是13寸。

【突发性】苹果手机官网发布新款13寸MacBookPro,最少9199起


关键升級为妙控键盘,由蝶式改成剪刀式键盘,最少配版本号为八代英特尔酷睿 i5处理器,配搭258GB固体储存,市场价9999元中国人民币。

【突发性】苹果手机官网发布新款13寸MacBookPro,最少9199起

可选 8GB/16GB 运行内存,258GB/512GB/1TB 固体储存,最大为2.0GHz頻率的十代酷睿i5处理器,全系列适用原彩显示。四种可选版本号市场价各自为 9999/11499/14499/15999 (企业:中国人民币) 教育优惠最少9199元起。

这还并不是最高配的版本号的价钱,可选较大运行内存为32GB,较大固体储存为4TB,最大市场价很有可能会超出四万。

算作iPhone一切正常升级商品,够买?#iPhone# #MacBook#

#叶小浑#

来源:

推荐阅读:华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