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凯迪拉克XT5和宝马X3,选谁好?

在奢华中小型SUV这一档车系中,先前一直是宝马X3、新款奔驰GLC及其奥迪Q5(L)三款车在唱对台戏,可是伴随着二线豪华车品牌的兴起,这三驾马车也碰到了很大的冲击性,尤其是以凯迪拉克汽车、volvo、凌志雷克萨斯三个知名品牌为意味着的车系,趋势迅速。题主所提及的凯迪拉克汽车XT5就是在其中之一。


凯迪拉克汽车XT5和宝马X3,选谁好?


凯迪拉克汽车XT5和宝马X3,选谁好?


实际上,从品牌形象上,宝马X3对比凯迪拉克汽车XT5是要更胜一筹,可是因为凯迪拉克汽车XT5国内時间更长,再加上相对性贴心的终端设备特惠,因而在销售市场上的销售量也是挺丰厚,而宝马X3虽然进到中国的時间较长,可是因为直至2018才宣布国内,先前做为進口车系,价钱上沒有是多少优点,因而有销售市场上的销售量并沒有那麼引人注意。


现如今,两辆车可谓是旗鼓相当了。但是,必须表明的是,凯迪拉克汽车知名品牌一向以较为大的特惠来打销售市场,而宝马X3的市场价则一直较为挺立。因而,XT5在终端设备销售市场拥有非常非常好的特惠,再加上32.97-46.97万余元的具体指导市场价,原本就需要比宝马X3车系38.98-47.98万余元的市场价发展更低,因而,假如不太斤斤计较知名品牌得话,凯迪拉克汽车XT5相对性而言性价比高高些,买车能够 花销的花费也相对性更少一些。


凯迪拉克汽车XT5和宝马X3,选谁好?


凯迪拉克汽车XT5和宝马X3,选谁好?


假如单纯性论车得话,我只有说,凯迪拉克汽车XT5与宝马X3彻底是2个性子品性不一样的车。凯迪拉克汽车XT5我认为设计方案更优异,现代美式奢华也充足吸引人,在配备方面也是够忠厚,配用2.0T 9AT变速器也彻底足够,并且,凯迪拉克汽车一向较为高度重视高新科技气氛的构建。室内空间层面,凯迪拉克汽车XT5前后排室内空间都比较好,乘座舒适度非常好,合适家中平时应用。


宝马X3除开产品优势以外,也有宝马五系知名品牌的安全性能遗传基因,并且,宝马X3全系列标准配置 四驱系统,此外,宝马五系在近些年也较为重视车里奢华感的构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宝马五系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性,尤其是涡轮增压器技术性业内认可,而宝马X3配用的也更是宝马B48系列柴油发动机,特性优异,它是宝马五系安全性能的基本。


凯迪拉克汽车XT5和宝马X3,选谁好?


凯迪拉克汽车XT5和宝马X3,选谁好?


俗话说得好:沒有最好的车,仅有最融入自身的车。因而,针对买车这类事,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观点和念头,仅有根据自身亲身去试一下,才可以了解那一款车合乎自身的口感。实际上做为豪华车品牌,无论凯迪拉克汽车XT5還是宝马X3都能考虑一般人的出行要求,仅仅需看题主对车的关键需求是啥了。两辆车都有好坏,题主最好是自身亲身试架,才可以寻找归属于自身的靓车。


文中为轿车观察家原創,若有剽窃将追究其法律依据。


(经营工作人员:凌萧风)

来源: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