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神奇!亮黑色iPhone7仅提供128和256GB

为什么没有32GB呢,现阶段并未有官方网叫法。

威锋网讯,今日苹果发布了大家希望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先前一直难以解决的色彩搭配也总算公布了谜面。

iPhone今日为 iPhone 7 增加了2个颜色,分别是亮黑和灰黑色,并取消了原先的深空灰。从现阶段的体现看来,亮黑好像变成了外国媒体重点关注的目标,但是假如你要想买一台亮黑的 iPhone 7 得话,很有可能就需要比选购其他颜色的 iPhone 7 多资金投入一点银两了。

奇妙!亮黑iPhone 7仅出示128和258GB

iPhone总算在2020年的 iPhone 上取消了 16GB 的选择项,改成添加 32GB 做为起止容积版本号。但是亮黑的 iPhone 7 好像有点儿尤其,假如你细心查询升级后的苹果手机官网你也就会发觉,不论是亮黑的 iPhone 7 還是 iPhone 7 Plus 都只出示 128GB 和 258GB 的版本号,这让亮黑在 5 个色调的 iPhone 7 中看起来一些极具特色。

奇妙!亮黑iPhone 7仅出示128和258GB

对于iPhone为什么未出示 32GB 的亮黑 iPhone 7,现阶段并未有官方网叫法。这代表着假如你要有着一台亮黑的 iPhone 7 得话,最少必须取出 6188 现大洋。

来源:

推荐阅读:新世纪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