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19中关村论坛如期举行 滴滴无人驾驶测试选定上海!

【CNMO新闻】10月18日,2019中关村论坛如期举行。在此期间,滴滴出行副总裁、AI Labs负责人叶杰平表示,预计在今年年底,用户将可以在上海的特定区域内叫到无人驾驶出租车。此前也有消息显示,滴滴出行已经取得了在上海进行自动驾驶路测的牌照。

2019中关村论坛如期举行 滴滴无人驾驶测试选定上海

滴滴出行

在今年8月份,滴滴出行已将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升级成为了独立的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的拓展。滴滴出行CTO兼自动驾驶公司CEO张博曾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表示,滴滴希望能够尽快在上海嘉定开放自动驾驶载人的测试。据了解,该自动驾驶研发团队早在2016年就已组建。目前,该团队正在多滴进行研发测试。

2019中关村论坛如期举行 滴滴无人驾驶测试选定上海

滴滴自动驾驶车辆

截止目前,关于滴滴无人驾驶出租车在上海测试的详细信息还无从可知。不过,据之前的消息显示,预计参加路测的自动驾驶车辆将达到30辆,订单总距离可超过10公里。

来源: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