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对飙华为P20小米MIX2S定于3月27日发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昨天夜间,小米手机公布今天下午会出现“重特大发布”,今天早上11点,小米官方公布,新一代全面屏手机旗舰级小米MIX 2S定为2019年3月27日公布。随发的宣传图片显示信息,小米MIX 2S配用骁龙845旗舰级CPU,安兔兔跑分超出27十分!

对飙华为公司P20 小米MIX 2S定为2019年3月27日发

小米MIX 2S定为2019年3月27日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华为公司已明确将于2019年3月27日公布新一代旗舰级P20系列产品,该设备也会选用全面屏手机,小米手机选中同一时间发布,看来是想抑制华为公司P20新手机,推进自身在全面屏手机行业的领先水平。

对飙华为公司P20 小米MIX 2S定为2019年3月27日发

做为新一代全面屏手机旗舰级,小米MIX 2S最近传言迅速。据悉,该设备选用5.99英尺显示屏,升級为“全面屏手机3.0”,中国先发骁龙845CPU,内嵌8GB运行内存,配备出现异常强悍。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照相还会继续进一步升級。

小米MIX 2S和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你更希望谁呢?

来源: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