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超级续航的全面屏手机金立曝光大金钢2金钢3

早期著名国内智能机生产商金立官方网公布11月26日可能连射8全屏手机,遮盖高、中、低挡全系列,而离金立2017冬天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了,许多型号都渐渐地解开了神密的面具,今天金立官方网又公布了“全方位全面屏手机—金立2017冬天新品发布会”倒数计时第四天宣传海报,表露了新手机大金钢2和金钢3手机上不仅配用全面屏手机,还将有着非常续航力。

非常续航力的全屏手机 金立曝出大金钢2&金钢3

今天金立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俞雷新浪微博公布了“全方位全面屏手机—金立2017冬天新品发布会”倒数计时第四天宣传海报,从宣传海报上看,大家发觉全屏手机大金钢2和金钢3都具有了非常的窄的外框,另外显示屏正下方只留有了窄小的一条底部,再融合以前金立公布可能连射8全屏手机,遮盖高、中、低挡全系列,这2款手机上毫无疑问全是全屏手机毫无疑问。

非常续航力的全屏手机 金立曝出大金钢2&金钢3

除此之外,金立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俞雷还配词:“非常续航力,金立最刻骨铭心的商品遗传基因。在全面屏手机时期,非常续航力仍然是顾客挑选金立的关键原因之一。间距金立全方位全面屏手机新品发布会也有四天!非常续航力,非同凡响!”宣传海报广州中山大学金钢2和金钢3 两边各自也标明了5000mAh和4000mAh的电池电量,相互配合文本,我们可以看得出金立大金钢2和金钢3持续了金立非常续航力的商品遗传基因。本次全面屏手机配搭非常续航力,性价比高十足,金立在提升全屏手机的另外,再度坐稳了续航力优点,变成了感受“全面屏手机”最好是的主心骨。

非常续航力的全屏手机 金立曝出大金钢2&金钢3

宣传海报中的大金钢2早已于以前发售,销售市场用户评价极好,外观设计上选用了金立全新升级家族化设计方案,代表性的全面屏手机配备和扎扎实实的金属材料外壳,沉稳完善又无失时尚潮流新潮感。正脸选用的是一块6.0英尺18:9显示信息占比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保存了前额一部分和下颌一部分,二者的十分窄,并且并不会放弃前摄像头的特性。除此之外,金立大金钢2显示屏遮盖了2.5D夹层玻璃,让视觉效果和触感都极大地提高。特性层面也非常好,金立大金钢2配用骁龙处理器八核处理器,加上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空间,大运行内存与大储存的组成,让手机上运作好几个运用也流畅,而且玩火爆游戏也彻底没有问题。最非常好的還是配置了5000mAh的超大容量锂电池,另外适用OTG反向充电,自然还内嵌了金立全新的安全性维护系统软件。金钢3则是续航力猛将金钢2的升級款,尽管沒有过多的曝出,坚信毫无疑问也不会差。

非常续航力的全屏手机 金立曝出大金钢2&金钢3

本次“全方位全面屏手机—金立2017冬天新品发布会”连射八款全面屏手机新产品,金立大金钢2和金钢3仅仅在其中2款,再再加以前曝出的金立M7 Plus、金立M7 和金立S11/S11S,早已曝出了六款手机上,坚信剩余的几日,此外2款手机上也会和大家碰面,大家還是翘首以待吧!

来源:

推荐阅读:湖州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