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Lightroom安卓移动版

二零一五年1月17日,Adobe Lightroom Mobile的Android版本号宣布公布,这也是继Adobe发布iOS版Lightroom Mobile后,宣布将自己技术专业相片图像处理软件发布了Android版本号。

与上年4月初公布的iOS版本号同样,Android版本号的Lightroom Mobile仍然是Adobe针对该运用的精准定位非常确立,即“对目前的电脑软件的一个升级”。Android手机客户端必须相互配合最新版本的Lightroom 5 for Mac/PC版本,及其Adobe Creative Cloud定阅服务项目——换句话说,你能根据Adobe ID登录和同歩平板电脑/桌面上端相片。

技术专业ps修图 Adobe公布Lightroom安卓系统移动版

Adobe公布Lightroom Mobile版本号

Lightroom应用Adobe的Smart Preview技术性来同歩RAW文件的不一样版本号,并在Android手机出示更小、更方便快捷的文档管理。而如果你重返桌面上以后,又不容易遗失一切的品质关键点。

技术专业ps修图 Adobe公布Lightroom安卓系统移动版

Adobe公布Lightroom Mobile版本号

在应用上,Android版本号的Lightroom Mobile仍然与先前iOS版仍然只出示一个帐户三十天的免费使用,自此必须定阅Adobe云服务器才可以再次使用此软件,定阅价钱从9.99美元起,最大位99.99美元,价钱并不划算。

编写评价:Adobe在Andorid上发布了Lightroom Moblie是个好事,证实了Adobe想在挪动销售市场使力的信心。可是Lightroom Mobile显而易见也是Adobe“不厚道”之作,昂贵的定阅服务费显而易见并并不是每一个客户能够担负的。假如Adobe可以学会放下姿势将Lightroom完全免费发送给客户应用,或许可以促进Adobe在挪动销售市场是取得成功。但如今那样做,大量的便是无可奈何了。

拓展阅读文章:

1、辞职去旅游 踏入异域土地领略到本地风韵

2、高深莫测 看摄影家怎样用iPhone搞写作

3、与内地没缘 Apple Watch第一批在欧州发售

4、超窄外框下个月公布 疑是小米5手机碟照

5、配两千万清晰度 三星Galaxy S6 Edge曝出

查询 技术专业ps修图 Adobe公布Lightroom安卓系统移动版 的所有内容

来源: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