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Note女神版发布:2499元

IT之家讯 在今天举办的小米米粉节上,小米手机宣布公布了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该设备整体樱花盛开粉红色,专为女士打造出,市场价2499元,将于四月八号宣布开售,先发两万台。

据小米官方详细介绍,配备层面,该设备跟以前公布的小米手机Note是一致的,该设备配用5.7英寸4k显示器,高通芯片骁龙801CPU,加上3GB RAM运行内存,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各自为400万清晰度和1300万清晰度。

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2499元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2499元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2499元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2499元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2499元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2499元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2499元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2499元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公布:2499元

据小米手机详细介绍,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应用進口包裝材料,混配天然珍珠颗粒物,而且应用了权威性Pantone2015强烈推荐流行色彩,艺术创意来源于时尚达人苏芒,大伙儿感觉漂亮吗?

来源:

推荐阅读:天津红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