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荣耀V10怎么样?荣耀v10价格多少

荣耀v10价钱:华为荣耀手机做为华为公司主打产品的子知名品牌,有着深厚的身后阵营在发售后就在手机行业坐稳了脚后跟,做为主推年青、性价比高的华为荣耀手机,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好的用户评价与销售量。而当全面屏手机大爆发的17年,华为荣耀手机也在筹划自己的全面屏手机新手机—荣誉V10!

华为手机荣耀V10如何?荣耀v10价格是多少

从前不久曝出的信息看来,荣誉V10将选用18:9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前后左右保存非常的窄的解决,屏幕比例非常的高。而在硬件配置层面也一样强大,将配用全新的麒麟970CPU,标准配置8GB大运行内存,运作安卓8.0的EMUI6.0系统软件,不论是特性還是流畅度都将是华为公司的顶尖水准,另外在价钱层面還是依照过去的价格策略,起步费应当在3000元下列,性价比高十分高。

来源:

推荐阅读:陕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