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波导再发神机,“镶钻”的HOME键

光波导入的再发神机,“镶金”的HOME键

光波导入的在国产智能手机中也是知名生产商,去年再出后公布了几款新手机,但是从vivo效仿到sony又效仿到小米手机和iPhone,总之我一直醉到现在。但是近期总算公布了一款吸引住目光的新手机。这款4g新手机被称作:绝世。绝世主推时尚潮流精彩,是致力于年青人打造出的一款新手机。较大 的闪光点便是HOME键的设计方案,乍一看便是一颗粗大的裸钻,实际上它仅仅光波导入的绝世的HOME键,历经独特加工工艺订制而成。据官方网材料显示信息,该设备的HOME键添加了背光灯,激话的时候会传出精彩光辉。是否挺高端大气的。

光波导入的再发神机,“镶金”的HOME键

以“绝世”之名,证实光波导入的针对这款手机上的造型设计是较为信心的,也暗示着关键看准的是女士客户。该设备色彩搭配丰富多彩,有黄、粉、绿等不一样版本号,淡黄色版的显示屏控制面板为灰黑色,其他2个版本号正脸均乳白色。除开精彩多色设计方案,外壳底端的弧形面解决亦很个性化,“下颌”色调为后壳及其侧面色调的拓宽,与黑、粉色搭配充足显眼。

由于该设备主推设计方案,因此 配备就看起来较为一般了:

选用了时兴的64位构架CPU(或MTK6732四核),另配置了4.5英寸qHD屏幕分辨率全迎合显示器、8G储存空间、1600mAh充电电池及其订制的Android 4.4系统,照相规格型号较高,外置为五百万,主监控摄像头清晰度达到1300万,适用美肤等照相作用,适用移动4G/3G及其GSM互联网,可全网通,双SIM卡槽可以混插是该设备比较好用的作用之一。官方网具体指导价钱为1299元。

光波导入的再发神机,“镶金”的HOME键

光波导入的再发神机,“镶金”的HOME键

来源:

推荐阅读:丽质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