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双卡双待/两款后壳LGG4真机现身伊朗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还未宣布公布的LG G4已经亮相沙特,现身的2款LG G四分别选用塑胶和皮革制品手机后盖。另外,该设备配备碟照显示信息,其朝向沙特的版本号可适用全网通。

全网通/2款手机后盖 LG G4真机亮相沙特

LG G4适用全网通

依据早期曝出的信息,在基础配备层面,LG G4将配用64位骁龙808CPU和Adreno 418图像处理器,选用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显示屏,内嵌3GB运行内存,并配备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1600万清晰度后摄。除此外,它还配置3000mAh大容量锂电池,运作根据Android 5.0电脑操作系统的LG UX4.0。

全网通/2款手机后盖 LG G4真机亮相沙特

LG G4塑胶手机后盖版本号

此外,有信息称LG也是有一款与三星Note 4类似的商品,被称作LG G4 Note。后面一种将配用骁龙810CPU,内嵌4gB运行内存,并附加一个触控笔。

全网通/2款手机后盖 LG G4真机亮相沙特

LG G4皮革制品手机后盖版本号

据了解,LG G4将于28日宣布公布,接着一天会在首尔先发。而在其当地销售市场,LG和三星一直存有竞争关系。据悉,三星旗舰级发售后,在首尔的销售量并不开朗,也许LG G4宣布开售会让三星更有工作压力。

来源: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