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朝鲜智能手机金达莱7上市

前不久,北朝鲜新闻媒体《今日朝鲜》公布了北朝鲜新款智能机“金达莱7”。据统计,该手机上正脸显示屏为水滴屏,屏幕尺寸也是现阶段国际性上时兴的18:9,且适用视频语音、面部和指纹验证技术性,及其语音录入,并有着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

适用语音录入和面部识别 北朝鲜智能机金达莱7发售

这款手机上较大的特点是在手机通讯录、手记类APP层面加上了依据语音识别技术文本的作用,该电脑输入法被朝媒称之为“金达莱”电脑输入法,另外还配置了独立电脑操作系统。

适用语音录入和面部识别 北朝鲜智能机金达莱7发售

“今日朝鲜称,这款手机上是由毕业于金日成综合类大学、金策工业生产综合类大学等一流大学的博士和硕士等数十名优秀人才建立的科学研究工作人员相互新产品研发的一款商品。

适用语音录入和面部识别 北朝鲜智能机金达莱7发售

但本次北朝鲜独立研发的金达莱7,很多网民觉得是购置中国大陆的零件,并根据我国生产商开展拼装,最终拆换一个北朝鲜当地语言包。这也是因为北朝鲜內部沒有工作能力去研发自身的手机处理器。但依据IBK的科学研究表明,北朝鲜应用智能机的总数早已超出了六百万,发布这款手机上也是无奈之举。

来源:

推荐阅读:舟山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