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阿玛尼放下高贵?发布第一款智能手表!!

视频加载中...

嘿科技|带你走进智能潮生活

说起阿玛尼,大家可能第一反应,时下潮流的时装设计,奢侈品牌,但这一回,阿玛尼也开始不走寻常路,玩起了科技时尚。

这不,意大利时尚品牌安普里奥·阿玛尼本周二也公布了公司首批智能手表 Hybrid Smartwatch 系列,确切地说是混合型智能手表。

阿玛尼放下高贵?发布第一款智能手表!

这款 Hybrid Smartwatch 智能复合腕表采用传统圆形表面设计,传统指针,确保最高的精准度,出行时会自动更换时区和日期。

还能全天候自动进行运动监测追踪,同时它还拥有睡眠监测的智能功能,自动检测你的睡眠质量,再也不用担心你的睡眠问题啦!

阿玛尼放下高贵?发布第一款智能手表!

Hybrid Smartwatch 智能复合腕表采用石英电池长时间供电,无需为充电烦恼。

另外,它还能通过与 APP 配对,提供智能提醒、音乐控制、唤醒手机等功能。

阿玛尼放下高贵?发布第一款智能手表!

它能连接到我们手机上的音乐播放列表,进行播放、暂停、切歌或回放,最神奇的是它还能迅速定位丢失的智能手机。

阿玛尼放下高贵?发布第一款智能手表!

Hybrid Smartwatch 智能复合腕表系列将于 10 月 25 日在全球精选店铺和经销商店铺有售,价格在 2540 - 4090 元。

提供玫瑰金色、黑色、枪色和精钢表款,搭配三片式表链或皮质表带,饰以纹理的表面、搭配玫瑰金色或银色表针,Armani 的卓越品质立刻展现。

【本文由嘿科技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微信公众号搜索嘿科技酷玩,或者加入QQ群(群号:195847208)获得更多最新最潮的智能产品】

来源:

推荐阅读:百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