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齐鲁中医药研究院治疗效果好吗

下肢红肿、皮温升高、疼痛难忍,无法正常行走!本来以为是痛风或者风湿类疾病呢,结果一查是下肢静脉血栓。因为一些技术、设备的限制在当地治疗无效,病情发展很快到了中后期,小腿皮肤大面积鳞状脱屑!所幸找到了齐鲁中医药研究院,因为治疗及时,皮肤恢复如初,血栓和肿胀疼痛感彻底消失!避免了溃烂、截肢,甚至肺栓塞的严重后果!

齐鲁中医药研究院是以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相结合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医疗科研机构。设备先进、力量雄厚、技术精湛,注重专家队伍的建设和医生医德素质与诊疗技术的培养和创新。

齐鲁中医药研究院坐落于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医院以精湛的医术、规范的诊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根本基础,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和优良传统。与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建立建立起资源共享,互惠互赢的协作机制,相互提供全方位的医疗资源、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精湛的诊疗技术支持,不断改善各方就医条件,努力提升诊疗技术、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带动和提升医院的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就医需求。医院电话:0531-62336666,有问题可以直接电话咨询。


来源:

推荐阅读:三星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