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齐鲁中医药研究院能治脉管炎吗

齐鲁中医药研究院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预防于一体,以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相结合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医疗科研机构。设备先进、力量雄厚、技术精湛,注重专家队伍的建设和医生医德素质与诊疗技术的培养和创新。本着“中西医结合”的治疗研究理念,长期与北上广多家三甲医院保持学术交流、战略合作关系,在治疗下肢血管病方面已经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是下肢血管病,包括:下肢静脉曲张、静脉血栓、下肢溃疡、动脉硬化、脉管炎、静脉炎等周围血管科疾病。院址坐落于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是全国医保联网定点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医保政策,为就医患者提供一站式医保报销服务。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收费,确保价格公开、透明,坚决拒绝乱收费、乱开药现象,确保“平价不平质,治疗有保障”的标准。


来源:

推荐阅读:华为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