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和华为硬碰硬!小米4电信4G版终于将上市

IT之家(www.ithome.com):和华为公司对着干!小米4电信4G版总算将发售

IT之家讯 电信网客户们又迈入了喜讯,红米手机官方网公布,小米手机4电信4G版将于1月27日下午十二点先发!

小米手机表明,从1月27日刚开始,小米4电信4G版会在每星期2开放选购,七日内送货,价钱仍然是1999元。

和华为公司对着干!小米4电信4G版总算将发售

电信4G版精确的说是双网通电信版本号,另外适用电信网和中国联通的4g、3G、2G网络,也适用挪动2G网络。配备上也与别的版本号并无二致,配置骁龙801 2.5GHz四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和16/64GB储存可提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荣誉6Plus的电信4G版也会在1月27日开售,价钱一样为1999元,来看一场正脸坚持难以避免啊,但是电信网客户是确实命好了。

来源: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