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刷机精灵、360超级root相续关闭服务,满满的回忆

想来大伙儿儿时的一键刷机追忆应当便是它--刷机精灵,那时,天真烂漫,一键刷机一直可以让你带一种全新升级的感受。

刷机精灵11月29日公布了最新公告:因公司业务调节,刷机精灵将于今年11月29日终止经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适用,大家对从而给您产生的麻烦,表示歉意!

刷机精灵、360非常root相续关掉服务项目,回忆满满

ps:刷机精灵是由深圳市瓶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一款运作于PC端的Android手机上一键刷机手机软件,可以协助客户在简洁明了的步骤内迅速进行一键刷机升級。刷机精灵是由Ours精英团队发布的著作。

适用超出一千多款Android手机上一键刷机及其超出九千多种多样型号规格的 Android机器设备一键Root。


来源于网民的评价:

@密名 我使用过过的

2012, Samsung S5660,最大刷出安卓4.2

2013, Samsung I659,这一沒有第三方ROM

2015, Coolpad 8702,可刷许多

2016, 360 F4,废弃物360,解不上bl

2017, LeEco Le 2,还能够

2018, LeEco Le Max2,这一很厉害,现阶段安卓10

2019, Redmi k20 Pro,非常好

一键刷机时期是不容易完毕的,除非是Google舍弃安卓系统


@萧sama

一般一般客户刷功能干什么,挺多系统软件也不兼容一键刷机。有点儿自学能力和基本的也会自身搞了,并不会在乎什么一键刷机,有谁知道他里边的包让你放了啥自带手机软件.

只有说如今愈来愈多的系统软件并不兼容被随便开启一键刷机,“一键刷机”做的人也没思绪去做,沒有盈利,并且劳动量比之前相对而言大量了点。而最重要的一点是,如今绝大部分ROM内置作用都相对完善,沒有一键刷机的要求了,比不上除掉这一新项目节约企业经费预算


续刷机精灵关掉隔日,360非常root官方网站于今年11月30日也公布了终止服务项目。


刷机精灵、360非常root相续关掉服务项目,回忆满满

360非常root坚信许多同学们也使用过吧,你是否还记得那时的葫芦侠、烧饼大师等,这种辅助工具全是必须第三方root管理权限的,一部分型号還是根据360非常root开展获得的。


浓浓的童年记忆,如今的手机上从CPU上边而言,全是早已杆杠的,安卓系统也在持续提升,之前的安卓4、5等系列产品的手机上基本上没见过的,紧跟时期的时尚潮流,高新科技在发展趋势,总会有一些物品消退在这里股惊涛骇浪里边的。

是不是你早已过去了瞎折腾的哪个年龄了,也有二十八天便是今年 了,之后的一键刷机每日任务還是交到年青人吧!

赶快正下方留言板留言评价留有你一键刷机的美好记忆!

来源:

推荐阅读:第一财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