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被称为刷机之皇,如今八年过去了,谁还记得

2GBHz单核心CPU、800×480屏幕分辨率显示器、五百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沒有前摄像头)和123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那样的配备在如今便是废弃物,但那时候在二零零九年情况下堪称一绝。它是HTC手机上HD2的配备。

它被称作一键刷机之皇,现如今八年过去,谁你是否还记得

高配备手机上年年有,而现如今早已以往八年時间,这款手机上还时常被大家提到,缘故就取决于这款手机上在系统软件兼容模式层面的强大。

在智能机发展趋势之初,一键刷机一度风靡,一键刷机能够 使手机的功能更为健全,而且能够 使手机还原到初始情况。在那时候安卓手机系统不健全的情况下,一键刷机变成很多玩机发烧友必需专业技能。

这款手机上原生态配用WM6.5系统,它第一次跨界营销一键刷机之行,便是Android 2.2。以后一路从2.2刷出4.0系统软件都十分顺畅,作用基本上详细保存。在5.0.1以后,因为HD2单核心2GBHzcpu主频的牵制,硬件配置刚开始费劲了,但是還是一路刷来到7.0,来到安卓8.0时代,这款經典的HD2完全没招了。配备彻底无法跟上时期的脚步,安卓手机系统的一键刷机之途停步于7.0。

它被称作一键刷机之皇,现如今八年过去,谁你是否还记得

但HD2的一键刷机之途并不限于安卓系统,在众高手调试下,HTC HD2相继刷到了WP7、WP7.5及其WP8,当时微软公司舍弃wm系统,再次开发设计wp7系统,HD2跟上来了。然后微软公司又舍弃wp7系统,再次开发设计出wp8系统软件,HD2都没有过时。值得一提的是根红苗正的Lumia 900却没有办法升級到Windows Phone 8系统。

乃至MeeGo、Ubuntu、Firefox OS,这种冷门的网络平台,也有甚至并不是为手机上提前准备的Windows RT/98/XP等系统软件等,都曾在HD2的身上完成。

它被称作一键刷机之皇,现如今八年过去,谁你是否还记得

实际上,从设计方案而言,HD2放进今日看来,也并但是时,除开有点儿厚以外,显示屏及其外框等简约的设计方案,仍然合乎如今的审美观。而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智能机发烧友喜爱用HD2做为更新改造的型号。

以前HTC的总市值仅次iPhone,现如今为了更好地存活却售卖了手机上业务流程,武林早已并不是以前的武林,但这个HD2却将变成热血传奇。

有几个以前瞎折腾过手机上,经历过当初的一键刷机时期。

来源:

推荐阅读:哈尔滨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