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官宣:MIUI12系统,正式起航

IT之家1月10日信息 今天早上小米MIUI官博宣布公布:MIUI12,宣布启航。

小米MIUI官方宣布:MIUI12系统软件,宣布启航

小米MIUI官方宣布:MIUI12系统软件,宣布启航

但是依据往日的工作经验看来,MIUI每一年的大版本升级基础都是在今年初宣布和米糊碰面。从发布的照片上看,除开MIUI12好多个粗字用颜色渐变表明外别的的再无大量关键点。但是这也算作小米官方给米糊们吃的一个保心丸吧,预估中后期会出现大量信息被曝出出去。

MIUI做为小米手机的第一个商品,从二零一零年公布迄今开发版早已持续升级444周,稳定版也将迈入第十二次大的升级升級。目前的MIUI11系统软件也早已公布了将近几个月時间,本次官方宣布MIUI12也是意料之中。

特别注意的是2020年正逢华为公司创立10周年,全新升级的MIUI12可以给米糊产生什么转变也十分非常值得希望。IT之家事后也将不断关心大量相关小米MIUI12的全新曝料信息内容,敬请关注!

来源:

推荐阅读:IT商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