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MegaOn/GrandOn配置曝光

IT之家讯 8月26日,有信息称三星很有可能会设立一条新的产品系列:Galaxy O,而且很有可能在2020年的IFA展览会上公布。可是从全新获得的信息看来,三星好像又拥有新的方案,这一产品系列姑且闲置,取代它的的是2个三星以前使用过的系列产品名字:Galaxy Grand On和Galaxy Mega On。

也往脸部放:三星Galaxy Mega On/Grand On配备曝出

除开这两个一头雾水的名字外,还曝出了一些配备层面的信息内容:在其中Galaxy Mega On是开发设计编号为SM-G600的机器设备,配置了一款5.5英寸720p触摸显示屏,后置摄像头1300万、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应用1.2GHz高通芯片骁龙410四核处理器、1.5GB运行内存、8GB储存空间和一个3000mAh充电电池;将配用Android5.1电脑操作系统。实际规格为151.8 x 77.5 x 8.2 mm,净重为145G。以前IT之家早已报导过,这款编号SM-G600的机器设备早就现身无线通信技术同盟组员(Bluetooth SIG)的网址,只差官方网发布了。

另一款机器设备Galaxy Grand On,开发设计编号为SM-G550,配备5英寸720p触摸显示屏,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应用三星自己的1.3GHz Exynos 3475CPU。运行内存为2GBB,另加8GB储存。电池电量则为2600mAh。一样,这款机器设备也将应用安卓系统5.1电脑操作系统。实际规格为142 x 71.9 x 8.5 mm,净重为140g。

以前三星发布的Gear VR商品,能够相互配合Galaxy S6完成虚拟现实技术实际效果

融合三星取名字Mega和Grand的这一点,大家能分辨这两个手机主推的是“大”,可是从显示屏配备上看比照目前市面上的大屏幕手机,5寸显示屏也确实算不上是非常大,乃至还比不上该系列产品的老前辈。融合系统配置看应该是中低档的商品,再加“On”的后缀名,禁不住使我们想到到三星以前被曝出的主推虚拟现实技术作用的手机上。但是非常值得思索的一点是,如今虚拟现实技术作用临时还没有到规模性现代化环节,这类状况下三星公布虚拟现实技术作用的手机上必须谨慎。尤其是中国手机行业硝烟弥漫,如TCL idol3仅市场价1799元。三星虚拟现实技术作用的手机上在价钱上是不是会文过饰非,现阶段还非常值得关心。三星会怎样运用那样的配备轻松玩虚拟现实技术,另外Galaxy O这一系列产品会被三星如何处理,在立刻来临的IFA展览会上也许应当便会找答案

IT之家公布了《心痒难耐!IFA2015领衔,9月手机数码新品消息大汇总》,梳理了IFA展览会的基本信息,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看一下哪种新机会吸引住你的目光。

来源:

推荐阅读:车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