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君威要加速

别克汽车曾是最开始配用涡轮增压提升技术性的批量生产车系之一,曾以特性胜于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一局。

赶紧了!君威要加快

初期的君威配用了一台5.7L排气量的V8发动机,至大功率却仅有147大马力,而大功率版的7.5L V8发动机的至大功率也才162大马力。

第二代君威问世于1978年,这代车系初次出現了涡轮增压器。看一下那时候别克汽车的宣传广告,就了解她们有多信心。

赶紧了!君威要加快

全世界仅有四款涡轮增压器的批量生产车,有2款是别克汽车的

GN是Grand National杯比赛的简称,1982年,别克汽车借GN之名发布了武器装备GN模块的的君威双开门小汽车,选用125大马力的4.一升V6发动机和175大马力3.8升V6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1984年,别克君威GN宣布批量生产,标准配置200大马力的3.8升涡轮增压器V6发动机。

君威GN精彩画面:

视頻加载中...

来源:

推荐阅读:红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