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honeXS/XSMax选购问题,是选择港版还是国行

iPhone XS/XS Max发售早已有一段时间了,2020年的iPhone新产品产品卖点之一是适用全网通。近期,许多果粉在担心一个难题:是购买国行iPhoneXS/XS Max還是选购港行iPhone XS/XS Max?

iPhone XS/XS Max购买难题,是挑选港行還是中国发行?回答就在这里

那麼,最先必须了解中国发行iPhone XS/XS Max与港行iPhone XS/ XS Max有什么不同?

一、互联网文件格式

中国发行iPhone XS/XS Max极致适用挪动、中国联通、电信网三网,港行iPhone XS/XS Max适用挪动、中国联通两网,早期因为激话方法差别,一部分港行iPhone XS/XS Max不兼容电信网,但是已经统一激话方法,港行iPhone XS/XS Max适用三网,除挪动3G互联网。

二、全网通

中国发行与港行iPhone XS Max均适用全网通,可另外插进二张Nano-SIM电话卡。而中国发行iPhone XS不兼容全网通,仅能插进一张Nano-SIM卡,而港行iPhone XS可插进一张Nano-SIM电话卡和一张eSIM虚拟手机卡。

三、市场价

中国发行iPhone XS起市场价8699元,港行iPhone XS起市场价折算RMB748一元。中国发行iPhone XS Max起市场价9599元,港行iPhone XS起市场价折算RMB8264元。

iPhone XS/XS Max购买难题,是挑选港行還是中国发行?回答就在这里

此外,在售后服务质保上,无论是中国发行iPhone XS/XS Max還是港行iPhone XS/XS Max并无差别,均可享有售后服务一年质保期服务项目。

iPhone XS/XS Max购买难题,是挑选港行還是中国发行?回答就在这里

​根据之上中国发行与港行iPhone XS/XS Max几个方面差别比照,好像港行iPhone XS/XS Max更非常值得下手。

来源:

推荐阅读:湘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