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表现依然抢眼魅族MX5官网仅售1699元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魅族MX5被称作经典作品,尽管在它以后,魅族手机发布了许多的新品手机,可是依然难掩其整体实力。该设备的配备放进如今也还归属于第一梯队,再再加跨越前代的造型设计和非常好的价钱,强烈推荐度仍然很高。

主要表现仍然引人注意 魅族MX5官方网站仅售1699元

魅族MX5正脸

MX5选用金属外壳外壳,除开选用与众不同的上色和注塑成型,例如三d立体式喷砂处理等繁杂处理方式也是应用在其中,让外壳层次感和手感兼具;该设备正脸配用了5.5英寸的4k显示屏,归功于三星AMOLED材料和On-cell技术性的运用,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非常震撼。

主要表现仍然引人注意 魅族MX5官方网站仅售1699元

魅族MX5反面

配备层面,魅族MX5配用了联发科本年度最強芯:64位八核的Helio X10,配上3GB RAM和16GB/32GB ROM的储存组成,整个设备运作非常顺畅,手机游戏特性凶悍;此外该设备还内嵌2070万的后摄,适用激光器輔助调焦,让一片率进一步提高,前摄像头则为五百万,自拍照实际效果非常好。

魅族MX5

[选购详细地址] 魅族官网

来源:

推荐阅读:西安在线